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主题采访区 > 正文

开心运动 积极向上 九龙坡人和小学举行运动会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22年05月04日 来源 :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春天照样也来了,九龙坡人和小学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又开始了。让目光转向人声鼎沸的运动会吧!

        这次运动会可和以往的运动会不一样呢!首先集体项目是在运动会开始的前两周的大课间由体育老师们观察并打分,在两周后结束,把每天的分加上求平均数,再比大小排名次。第二个不同是要把这次运动会的成绩列入体育成绩里。并且每一位同学必须参加每一个项目。

       三年级二班的祝林瀚同学说,他在家一分钟跳绳几乎全是130个,50米跑有时计时,要么和他妈妈一起跑。可见祝林瀚同学对自己的严格和比赛的紧张啊!他的心情变化也是起起伏伏,等待准备比赛时,无比激动,比赛开始,万分紧张,比赛结束,一下和同学一个一个比,好像是第一,欢天喜地。

         四年级六班的秦熙嫒赛前准备比十分多。她一天要跳1000个绳,仰卧起坐一天50个呢!她的心情也忽高忽低,比赛开始前,十分开心,马上要到她时,十分紧张,比赛到她时,放松,放平静,比赛结束,兴奋不以。

         接下来听听观众的感受吧!李老师觉得这次运动会没有以前运动会复杂。而陶老师觉得这次运动会都是集体项目,能考验大伙儿的团结。但她还是觉得如果有单人项目会更加精彩。陶老师从这次运动会感受孩子们都能积极努力,她希望大家能够得到自己满意的成绩!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