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观校园 > 正文

九龙坡区人和小学举行春季运动会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22年05月04日 来源 :

为落实双减政策及考察学生们的运动成果,近日,九龙坡区人和小学校举行了2021年-2022年春季全员运动会。通过跳绳、仰卧起坐、50米跑等几个项目和趣味运动来考察同学们的运动能力。

校园小记者与老师交流得知,运动会是按照年级为单位举行的,且1、2年级以趣味运动为主,而3-6年级就以体质量监测为主。

4日20日上午,随着前一轮跳绳比赛的结束,校园小记者田环畅通过采访四年级9班的莫洋同学了解到,他对自己的表现不是很满意。因为这次春季全员运动会的跳绳进行统一,换成了钢丝绳。莫洋同学因为对钢丝跳绳的不熟等因素影响成绩,没有发挥出自己真正的水平,但也表示出对运动会举行的肯定及支持。

  “加油!加油!加油!”阵阵呐喊回荡在操场上空。50米跑正在热火朝天的举行着,运动员在赛场山挥汗如雨,观众在下面为他们加油呐喊。校园小记者发现,运动员都喜欢用半握拳的姿式跑,而且会把腿抬高手拼命地上下摆动。这样才能跑得快。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