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主题采访区 > 正文

青春心向党,乐动心声-江津中学第28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22年05月01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5月1日电(小记者:傅心宇)4月28日,江津中学第28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青春心向党,乐动心声”于晚上七点半在江津中学学术报告厅正式开幕。

活动开始前,主持人、选手、开场舞表演同学都在后台积极准备着,摄影老师也在仔细调整设备、音响,整个现场井然有序。现场渐渐有了观众就坐,评委及校领导也依次就坐。随着十秒倒计时结束,在一阵欢呼声中歌手大赛终于拉开帷幕。

选手一个一个接续站上舞台为观众带来表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观众跟着选手一同摇晃双手,为选手带去鼓励的掌声和欢呼声。

众多选手中,6号选手梅娜丽莎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她一袭亮丽红裙搭配鲜绿高跟鞋走进观众视野中,对于她的搭配大家都有些许疑惑,但也都随着她动人歌声沉浸在了表演中。随着歌曲高潮的来到,耳中突然没了她的歌声,台下的观众还以为是舞台事故,都替她捏了一把汗,但人群里传出“她声音哑了,唱不出声,不是话筒问题”,大家这才明白。

后来在后台,她提到在她唱不上的高潮部分,台下的哥哥姐姐为她挥舞双手是她从准备歌曲到比赛结束后印象最深的事,她还表示虽然这次生病让这次比赛有了遗憾,但在舞台上唱完她最喜欢的电视剧《周生如故》主题曲《如故》也是一件让她高兴的事,而红配绿的穿搭也仅仅是因为家中没有其他鞋了,随意拿的一双,别无他意。

在后面的选手中,还出现了灯牌应援的现象,写着“冬梅”“谦”的灯牌在观众席中闪闪发光,也许这也为台上的选手带去了不少勇气与自信吧。在比赛结束之际,评委邱玉婷老师也为观众们献上了一曲《如愿》,现场气氛再次达到高潮,演唱完后,她的儿子捧着一束玫瑰走上舞台向她走去,舞台上耀眼的灯光打在她们母子俩洋溢着笑容的脸上。这温馨有爱的一幕为此次歌声大赛拉上了帷幕。

选手用歌声为同学们带来了片刻轻松,随着颁奖仪式到来,本届十佳歌手大赛也落下帷幕。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