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主题采访区 > 正文

首届“向阳杯”班级篮球联赛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22年04月12日 来源 :

四月的阳光洒在大地上,为了让同学们劳逸结合、强身健体,4月6日,九龙坡区实验二小举办了首届“向阳杯”班级篮球联赛。

据了解,这次比赛是5年级7班对战5年级1班裁判员鸣笛,战幕拉开了。只见两队的队员个个都精神抖擞,生龙活虎,展开了激励的争夺。操场周围的啦啦队们也来为他们班的队员们加油,嘴里时不时地高喊着:“加油,加油!好球,快传啊......

开场不久,7班的队员抢前一步,断了对方的球。只见1班的队员脸涨得通红,拼命地想把球抢回来。接着,7班的队员“噌!噌!噌!三大步跑到篮球前,一个跳跃,手腕一压,“唰”的一声,球进了。顿时,操场周围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啦啦队员们激动地欢呼起来......球场上,队员们你争我夺,个个都汗流浃背,有的已经累得跑不动了,但是还是坚持着。最后,7班以5分的优势赢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赛后,7班的队员叶俊豪表示能赢得这场比赛,非常的高兴,队员们都辛苦了,往后还会更加努力,也表示出1班的整体实力还是不错。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