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观校园 > 正文

珊瑚实验小学举行“庆百年辉煌,做时代好少年”元旦庆祝活动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22年01月12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12月31日电)记者刘潇桐报道 12月31日,珊瑚实验小学举行“庆百年辉煌,做时代好少年”活动,以庆祝2022年元旦的到来。

12月31日下午,元旦庆祝活动正式开始。两位小主持人满怀激情、高昂地宣布庆祝活动开幕。接着,谭劲校长做了非常精彩的发言:“在旧的一年里,同学们都表现非常棒,老师也获得了许多荣誉。为我们珊瑚小学点赞。在新的一年里,希望我们师生更加努力,展现自己的风采。”

接着,各个年级的同学们都展示了自己的特长,奉献出了一台非常精彩的演出。五年级的同学们表演了《卢沟谣》。他们一起放声歌唱,声音时而慷慨激昂,时而温柔婉转。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能带来这么打动人心的表演,可以想象得到,他们平时一定花了不少的精力艰苦排练。

三年级的同学们则表演的是《我爱中华》。同样也赢得了全体师生的一致赞许。

学校庆祝活动结束后,接下来是更加令人期待的班级元旦汇演。同学们个个都拿出自己的绝活,热热闹闹、开开心心地度过了一下午美好的时光。

最后,文艺汇演在同学们互换礼物的环节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