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小眼睛看大重庆 > 正文

宝藏山城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21年12月06日 来源 :

山城,是一箱宝藏。宝藏里装满了秘密,快来跟我一起看看吧!

宝藏里装有恍如仙境的山水。仙女山高低起伏,湖水哗哗地流着,草地上一片生机勃勃。四面山,拥有丹霞地貌特征,有望乡台、土地岩、龙潭湖、洪海、珍珠湖等核心景区,瀑布飞驰而下,溅起的水花如烟、如雾、如尘,美丽极了!

宝藏里装有令人赞叹不已的特色美食。火锅,一锅火红火红的辣椒锅底,正冒着泡泡,飘着诱人的香气,快把人们的魂儿都勾走了。把各种各样的食材一股脑儿地往里倒,那味道,真是妙不可言!

宝藏里装有性格独特的重庆人。重庆人具有像火一样的性格,做事非常豪爽,敢做敢当。每个重庆人都是一条“汉子”,“好汉歌”就是唱重庆人的!

宝藏里装有令人难忘的历史。渣滓洞的小萝卜头宋振中是最小的革命烈士,遇害时,还未满九岁。他在敌人的监狱里被关押了八年。敌人不让他读书,经过地下党的斗争,地下党员和爱国志士做了他的老师,他才上了学。小萝卜头宋振中很机灵,由于他年龄小,特务们对他的看管不是很严,所以他就经常在牢房之间传递东西、信息以及秘密情报。在小萝卜头宋振中被害前,他对秘密守口如瓶,任凭敌人的鞭子抽打、任凭敌人滚烫的开水泼洒、任凭敌人的利剑乱刺,他都绝不会透露半个字。小萝卜头宋振中这种坚忍不拔的精神永远刻在人们的心中。

宝藏里装有令人流连忘返的旅游胜地。磁器口古镇是中国历史文化名街。那里的房子与众不同,穿上古装,就仿佛穿梭到古代的巷子里。巷子边上的糖人师父正聚精会神地欣赏着自己的“绝世佳作”。只见他这儿一拉,那儿一扭,一只活泼可爱的小兔子就被他变出来了!小兔子被他捏得栩栩如生,马上就要跳走了一样。

山城,是一箱宝藏。宝藏里装有恍如仙境的山水,装有令人赞叹不已的美食,装有性格独特的重庆人,装有令人难忘的历史,装有令人流连忘返的旅游胜地。这箱宝藏等待你来挖掘、来发现!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上一篇:虎头岩公园

下一篇:重庆市两江影视城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