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班级通联区 > 正文

坚持的力量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21年11月10日 来源 :

运动会结束后,班级的同学们聚在一起举行联欢活动,我和陈奕宇表演跆拳道。

轮到我们登台表演的时候,主持人喊道“有请孙晨壹和陈奕宇闪亮登场”,当时我非常激动。我们表演完炫酷的跆拳舞和双截棍后,接下来是最精彩的踢木板。

小宇拿着木板站在我的对面,我使劲狠踢了一脚没有踢中;接着第二次,也没中,人群里开始有窃窃私语和低笑;第三次我调整了木板方向,还是没中,同学们开始大笑,我的心情也比较着急;心想第四次一定要踢中,结果仍然不行,有几个调皮的同学开始起哄狂笑,我的内心非常不自在,突然有退场的想法,但我转念一想,再坚持一下或许就胜利了。于是,我和小宇从技术上作了交流,并再次调整木板的高度和方向,在第五次,随着我有力的脚后跟的下落,只听木板啪的一声烂了,我非常高兴。

同时,我也明白了一个道理,那就是持之以恒。无论做什么事,都不可能简简单单就成功了,肯定有挫折、有困难,但只有坚持了,才会有收获、才会有胜利。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