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班级通联区 > 正文

铝小学子绿茵场上显神威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21年10月31日 来源 :

一年一度的足球节如约而至。我们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了绿茵茵的球场。四年级一班和三班开展了激烈的足球比赛。我们的足球队员一个个精神振奋,摩拳擦掌。是呀,终于到了他们展现足球魅力的时候了。

哨子声响起,比赛开始了。我们的足球小子身轻如燕,你追我赶,奋力拼抢。足球就像一个顽皮的孩子,一会跑到我班队员脚下,一会又跑到对方队员脚下。三班的胥浩锐把球踢给黄昊然,黄昊然一脚向球门踢去。一班的后卫反应特别快,知道对方要进球了,一脚把球踢出了界线。三班的李耀阳一个发球,把球踢到半空中,三班的谢欣原抢到球,猛的一下向球门踢去,可守门员反应迅速,一把抱住了球。唉,机会浪费了!大家都心有不甘。一班的王淯涵把球快速踢来,胥浩锐看见了,连忙拦住一班的陈利源,把球运到对方的球门,“砰”!守门员没守住,三班球进了,赛场上响起了震耳欲聋的欢呼声、掌声。

中场休息的时候,我们的啦啦操队员跳起了欢快的舞蹈,为下半场的足球赛加油助威。下半场,一班球员也踢进了一个球。比分踢平了,来到了激动人心的点球大赛,三班的胥浩锐第一个射门,球进了。接下来是黄昊然,大家屏住呼吸,心砰砰直跳,既紧张又激动,生怕球没进。又是“砰”的一声,球又进了……我们的足球小子个个都是好样的,三班最终以3:1获胜,足球队员的脸上洋溢着笑容,大家也高兴得手舞足蹈。

回到B区校园的路上,同学们的脚下仿佛踩着一朵朵幸福的祥云,一路上都是欢声笑语。这场足球比赛是多么精彩!多么令人难忘啊!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