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小眼睛看大重庆 > 正文

朝天门变了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21年10月25日 来源 :

朝天门变了

说起现在的朝天门,那真是繁华、美丽动人,远望就像个即将扬帆起航金色的军舰,那气势真是壮观啊!它是那么的流光溢彩、梦幻迷人!

现在一栋栋高楼大厦拔地而起,像一个个昂首挺胸的士兵站在他的岗位上一动不动。以前的朝天门就只有旧房子、土房子,高楼大厦就只有几栋,从远处看去,真是少的可怜,就好似在一座山只有几座山峰耸立,其他都是平坦的土坡。朝天门现在不仅变好了,而且跟繁华,璀璨夺目,以前没有高楼大厦,现在有了;以前没有商场,现在也有了;从一个人流量少的变成了人流量多的,从一个物资稀少的 地方逐渐变成了繁华,朝天门的变化真是快,这里面经历着几十年的风雨,几十年的辛苦。

当我来到朝天门游览时,这里已经焕然一新,变得我都不认识了啊,看那一排排的柳树、杨树,犹如一排排的士兵笔直的站立在那里,随波荡漾,风轻轻的吹过它们时,柳树和杨树的叶子随风掉下,犹如一位位花仙子在空中跳起优美的芭蕾,那掉落的叶子像仙女散花一样。再走进朝天门商场,从进门开始,小小的地图导航台就包含了很多功能,想去哪里一搜索就很方便,现在真的科技时代来了。

 当我乘坐六号线轻轨回家时,两江与灯海相衬,霓虹在江面倒映,车船在星河流彩,有动有静,动静结合,相得益彰,令人犹如身处诗里梦里一般,夜景让人陶醉,让人情不自禁想赞美,让人留连忘返。不禁想今天的变化,都是我们祖国的强大,近几年重庆的经济快速发展,朝天门的变化才会变化如此迅速啊!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