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小眼睛看大重庆 > 正文

重庆市的中央公园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21年10月16日 来源 :

 渝北悦来商务中心区,介于江北国际机场和悦来会展中心之间,占地面积1.53平方公里,大体为南北长条形展开,其南北长2400米,东西最宽770米,最窄600米。于2011年6月正式启动建设,项目总投资约46亿元。占地1.53平方公里,南北长2400米,东西宽770米,同茂大道连接东西,节庆大道贯穿南北。

公园定位为面向国际、充分展现我市作为国家中心城市和两江新区形象气魄的直辖市中央公园。公园将融会中西方文化,依托重庆山水风貌特色,体现自然和谐之美的现代城市公园,主要包含了中央广场、活力水景、阳光草坡、半岛镜湖和密林溪流五大景区。

重庆中央公园是西南地区最大的开放式城市中心公园,西距在建的悦来重庆国际会展城3公里,东距江北国际机场5公里。它是一个依托重庆山水风貌特色,融会中西文化的现代城市公园,将成为重庆新地标。开园后,将与年底投用的国际会展城一起,成为两江新区重大城市功能板块。这是国际中心区率先启动的双核,这里也将成为重庆新中心最大的休闲去处,重庆的标志性公园。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上一篇:蚩尤九黎城

下一篇:人民解放纪念碑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