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小眼睛看大重庆 > 正文

我是一条岸上的鱼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20年06月23日 来源 :

我已经在岸上徘徊了好久,虽然我现在还活着,但已经奄奄一息了。

我原来住在山中的一条小溪里,一天,几个人在那里敲敲打打,后来,说是要开什么煤矿,我不懂,只知道在往后我生活的小溪越来越脏了。爸爸忍受不了这乌黑的水,决定搬家。于是我们一家五口,爸爸、妈妈、 哥哥、姐姐和我,一起往上游去。

我们来到了一条大河里,这里的水好清澈啊!我们在这里住了下来。可是好景不长,一个造纸厂在河边开张了,每天向河里排污水,河水变得臭气冲天。于是我们全家商量再搬家。这时,水中落下了张大网,我立刻往一旁闪,可爸爸和姐姐躲闪不及被网子网住了。我、哥哥,还有妈妈,追过去想咬断网绳,但只是徒劳。我眼睁睁的看着爸爸和姐姐远去。我哭了,可是没人知道。因为眼泪都被水淹没了。

我们还是要搬家,因为妈妈已经怪病缠身了,它身上的鳞片开始脱落,身上的肉开始腐烂。我们向上游去,我们相信上游是干净的。可是,游了好几天,都是在污水中。妈妈已经不行了,她让我们先停下,说:“我快不行了,你们接着…...往…...干净的…好好活着”她开始下沉,我和哥哥拖着她,不让她沉下去,我们喊着她,可她再也没了反应。哥哥后来也生了怪病死在了乌黑的河水里。

我用尽全力到达了上游,可是河水还是乌黑的,我只能蹦上岸,在岸上徘徊......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上一篇:国宝大熊猫

下一篇:洪崖洞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