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班级通联区 > 正文

老师的生日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9年10月27日 来源 :

10月24日大清早,同学们就在教室里布置教室,因为今天是老师的生日。                                                     

班长吩咐字写得好的同学到黑板上写祝福语;画画得好的同学到黑板上画画;有礼物的同学藏在桌子下面。等老师进来时举起礼物,唱生日歌;让我们班的运动健将负责开关灯;……当一都准备就绪时,所有的同学都到齐了,就差老师的到来。

可是,还有十五分钟,我们不能白白浪费时间,只能大声朗读课文。正当我们读得起劲时,一位同学气喘吁吁地跑了进来,大叫:“大家快藏起来!老师要来了!”我们急忙躲在桌子底下,等待老师的到来。“呯呯呯,呯呯呯”老师的脚步声越来越近,而此时我们的心情也越来越激动。

当老师推开门跨进教室的一瞬间,我们全部站起来唱生日歌,运动健将也在那一瞬间打开了灯,老师被眼前所看到的一切感动了。老师找了一个同学把这美好的画面拍了下来。                         

最后,希望老师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永保年轻!笑口常开!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