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主题采访区 > 正文

第一次采访——爱琴海《小小好声音》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9年10月20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10月20日电(小记者雍昕鑫)

       10月20日中午,我们四个小学生记者,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来到了渝北区爱琴海广场一楼,参加了欧文英语教育举办的《小小好声音》歌唱比赛的现场采访,这可是我们的第一次采访,怎么采访呢?采访时怎么提问呢?提问什么呀?我如何回答?…::带着很多的问题到了会场指定位置,我就迫不及待的请教指导老师,老师很耐心的,不厌其烦的给我们一一作了讲解并布置了采访任务。参赛的小朋友三个一组比赛后,派一名小记者上台现场采访,我是最后一个上台采访,紧张的心情也稍稍缓合了一些,暗自高兴着,这样可以学习前面的小记者如何采访了。

     下午两点整比赛正式开始了,参赛的选手大多数都是五岁以下的小朋友,虽然他们都没有参加比赛的经验,但他们个个都穿着漂亮的演出服装,很专注认真的唱着准备好的歌曲,稚嫩的嗓音,时高时低,时快时慢,唱的很认真,好可爱呀!我和现场的观众们都陶醉在这美妙的音乐世界里了。评委的点评让小歌手们看到了自己的长处和缺点,增强了自信心,小选手虽然对点评似懂非懂,但他们都很专注,很开心。

        最后轮到我上台采访两名小歌手和家长,虽然我心里很害怕,也很紧张,但是我事先准备的比较充分,采访的很顺利,大家都为我鼓了掌,我非常开心。这次采访增强了我的自信心,为以后做一名合格的小学生记者迈开了第一步,加油!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