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能歌善舞 珊瑚实验小学面试露才艺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6年05月30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

“我会跳拉丁舞、民族舞”、“我会英语、主持、朗诵”、“我喜欢看韩剧,会一些韩语”、“老师,我给您模仿一段吧”5月27日,珊瑚实验小学举办了校园小记者选拔面试,参加面试的同学纷纷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

同学们正在面试

在面试过程中,同学们尽显才艺,民族舞、拉丁舞、日语歌、模仿段子……同学们的才艺展示得到了老师的一致认可。

“爸爸妈妈平时会让我跟他们一起看新闻,看到重要的新闻会记录下来。”、“来面试之前,爸爸怕我紧张,就和我做了模拟面试。”、“妈妈说让我放松,不要害怕,说这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从小记者的话语中,我们看出来他们的真诚,也看出了家长们的期待。

三年级(8)班的苏洪喆年龄虽小,但毫不紧张,整个面试过程都很兴奋,还给面试老师模仿了一句出自电视剧的流行语,只见他扑通一声跪倒在地,忧怨的说了一句“臣妾做不到啊”,神态动作都十分到位,让面试老师赞叹不已,纷纷惊叹于他的表现力,简直有做小演员的资质。

面试结束后,校园小记者组委会将综合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选出表现最好的同学成为校园小记者、通讯员。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各位小记者能够积极地学习新闻采访报道以及摄影等知识,培养好观察、爱写作、喜探究的好习惯。(宋洁)

献花               

共收到16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