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鸿恩实验学校选拔小记者“干部”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6年05月21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

小记者之家网5月21日电  校园里有哪些新闻?新闻与作文的区别是什么?小记者和通讯员们如何发稿?5月19日,鸿恩实验学校举行了小记者例会,校园小记者组委会的编辑对小记者们进行了首次培训。

小记者们正在进行小组介绍

“什么样的事情可以写成新闻?”面对老师的提问,小记者们迫不及待地说出了自己的看法,“有趣的!”“人们想知道的!”“新奇的!”虽然之前没有经过专业的培训,小记者们的回答也是八九不离十,可见大家都是有备而来。


站长竞选

“如果我当上站长,我会尽职尽责,积极探索新鲜有趣的事情,增长见识,锻炼写作。”五年级3班的王馨是个聪明活泼的小女生,在站长竞选演讲中一点儿也不胆怯。

最终王馨以较高的票数当选鸿恩实验学校记者站的站长,居于第二位的梁奇同学成为小记者站的副站长。她们将协调小记者分队运作、配合指导老师管理小记者站的职责。(贾凯璐)

献花               

共收到9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