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主题采访区 > 正文

久长街小学徐昀和:成功,需要努力和坚持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8年11月29日 来源 :

姓名:徐昀和

班级:五年级四班

座右铭:没有付出,谈何收获

合川区久长街小学的徐昀和,从小受到父亲的熏陶,钟情于拉丁舞,曾获区级、市级奖。据了解,徐昀和非常刻苦,常常每天练习3、4个小时的拉丁舞,天赋和努力成就了今天的他。

2018年11月24日19时,在重庆市合川区文化艺术中心江城大剧院举行了重庆市合川区“我心中的校服”展评活动。久长街小学的十几名同学表演的一支拉丁舞《映山红》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徐昀和也是表演者之一。在舞台上,他们舞姿优美,个个都体现出了满满的正能量。 

领舞的徐昀和表示,他为了练好舞蹈花费了不少功夫。他说:“我平时在家没事时,就练一练基本功。周末时就抽取1-2小时练习基本功,1-2小时练习舞蹈《映山红》,相信,其他同学也跟我一样。”虽然他已经练得很好了,但上台时仍有一些紧张。“真害怕上台后忘掉动作,或者动作做得不标准,不到位。”他说,“《映山红》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不能因为我一个人而影响了集体。”

徐昀和爸爸表示:“徐昀和虽然跳得很好了,但他每天还是坚持练习,没有丝毫松懈。”

据徐昀和介绍,他的理想就是成为世界级的拉丁舞王。五年级四班的班主任王老师说,徐昀和学习态度也很端正,认真弄懂每一个问题,值得大家学习。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