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小眼睛看大重庆 > 正文

【媒体发布】铜梁区100余家庭参加35公里公益亲子徒步活动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8年11月30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11月30日电(小记者 罗镇)近日,重庆铜梁100余个家庭共300人走出户外,参加了“为爱熄烟”35公里公益亲子徒步活动。当天早上7点过,参与者陆续聚集到铜梁万达广场,纷纷在“为爱熄烟”的大红布幅上签名。

早上八点多钟,铜梁区万达广场,人声沸腾。据了解,本次活动是针对当今社会中吸烟人群造成周围人群被迫吸食二手烟而开展的,旨在唤起人们对吸烟有害身体健康的觉悟。这次活动的口号是“小蚂蚁在行动”。参加者来自社会各行各业,年龄不限,早上8点,他们从万达广场出发,先后经过龙城天街、中兴路、桂花园、六赢山、玄天湖等地。

这次活动中,一位年龄较小的参与者虽然途中因体力不支,多次跌倒,但在他父亲陪伴和鼓励下也坚持走完了三十五公里,赢得了在场人员热烈的掌声和温情的拥抱。小男孩的父亲表示,只因为爱,为爱坚持,为爱勇敢,为爱熄烟,为爱行走。

据了解,直到下午7点10分最后一组家庭才到达终点,整个活动历时超11个小时,取得圆满成功。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