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班级通联区 > 正文

【媒体选用】中华路小学罗佑蘅:静心绘画收获学习乐趣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8年11月26日 来源 :

姓名:罗佑蘅

班级:二年级五班

座右铭:坚持到底最可贵,公平公正所当然

在中华路小学二年级五班,一提到罗佑蘅同学,同学们便会不自觉的用“小画家”“英语小能手”来形容她。罗佑蘅喜欢说英语,她曾经在英语比赛上获得了二等奖,也喜欢画画,绘画作品曾在渝中区的比赛上获得了一等奖。

2018112710494065109.png

罗佑蘅同学。

在众多爱好中,罗佑蘅自己对绘画有着独特的认识。她喜欢画画,是因为画画能够丰富个人生活,没事的时候拿出画笔,集中精神画上几小时,就能让无聊的时间充满愉悦。画画让人对事物的理解更深,当开始画画的时候,会需要一种感受,一种环境的效果和意境,这会让人更加理解画中的思维,让人更好地感受生活。画画脱离尘世喧嚣,让人沉醉在自己构造的世界里,全身心沉淀,与其与他人争名夺利,不如回到自家小屋,铺好纸削好笔,把世间纷扰抛在脑后。画画是最好的陪伴,人生漫漫长,少年以画言志,壮年靠画解压,中年当做生活趣事,老年作为心灵寄托,如此甚好。

在班主任老师眼里,罗佑蘅是个性格活泼、积极向上、还乐于帮助老师解决问题的同学。当班上同学发生争执时,她能公平公正的帮助同学,是一个明辨是非的孩子,也是班里值得同学们学习的好榜样。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