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主题采访区 > 正文

【媒体发布】九龙坡区实验一小举行秋季趣味运动会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8年11月23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11月23日电(小记者 李泓圻)为强健学生体魄,加强体育锻炼,11月21日,九龙坡区实验一小秋季运动会拉开了序幕。本次运动会比赛设有50米短跑、200米米定点投篮、足球射门、接力赛等体育项目。

11月21日,运动会举行了开幕式,为在开幕式上呈现班级风采,各班同学都提前做好了准备。在入场仪式上,三年级二班的同学们穿着整洁的服装,踏着有力的步伐,精神抖擞地走进了运动场,走向了主席台。优美的舞姿,雄壮的口号,整齐的队形,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11月22日,进行了50米短跑、定点投篮、跳绳等比赛,选手们兴致勃勃地参加了比赛。据了解,本次50米短跑项目,全校每个年级的每位同学都需要参加,且每个年级的达标成绩是不同的。赛场上,同学们快速奔跑,一名在50米短跑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表示,比赛前自己没有做准备,全靠实力比拼。九龙坡区实验一小的何军校长也来到了赛场,观看同学们比赛,何校长对同学们的整体表现表示肯定,也提出了不足,何校长希望同学们在跑步前把羽绒服等厚外套脱掉,等跑完后再穿上,既不会影响跑步也不会感冒。

据了解,本次运动为期三天,何校长表示,通过本次运动会能充分锻炼学生的体育素质,强健体魄,增强学生的毅力和团队意识,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