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主题采访区 > 正文

校园小记者对话美国知名中学校长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8年11月18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11月18日电(小记者 王可心)11月17日来自融汇小学、人民小学等学校的25名小记者来到了位于解放碑JW万豪酒店6楼,参加由新东方举办的体验美国中学生活,打开“国际教育视野”活动!此次活动有来自于新泽西圣母高中、莫里斯天主高中、圣玛丽中学等六所美国知名中学的校长来到现场。

来自新东方的赵耀老师为小记者们介绍新东方国际化视野,谈到了美中低龄留学与国际教育。在美国,最受移民欢迎的地区有加州、纽约州、马萨诸塞州等,他们培养优秀人才主要从几方面出:创造能力、团结意识、责任力、好奇心、领导力、演讲能力、艺术创想,主要通过这几个方面考察同学们独立思考、探索精神、乐于助人的精神品质,注重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最后一个环节,因为时间有限大家推选出四位同学前去面对面采访六位校长。小记者们用流利的英语近距离和校长们亲切交流和提问。

通过这次活动,让小记者们愈发感觉到了英语学习和加强口语的重要性。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