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班级通联区 > 正文

金山小学举办第十四届秋季运动会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8年11月05日 来源 :

近日,金山小学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如期举行,我身为班里面的运动健将绝不能错过为班立功的大好机会。

一大早我变迅速的整理好自己,恨不得插上翅膀飞到学校去。刚进校门,运动会进行曲已经奏响,盖过了学校周围“人喧马嘶”的嘈杂声,刺激着每一个运动员的运动细胞。我迫不及待的冲上教室,我发现今天不是朗朗的读书声,而是同学们的交头接耳,叽叽喳喳的喧闹声,连值日生都忙不过来了。提醒了这个,那个又讲了起来。刚教训了这个,另外一个又开始了他的“演讲”,全班就像炸开了锅,像一个坏了的水龙头稀里哗啦的流着,等到班主任老师来了才总算关上了这个坏龙头。

2018102922293252900 (1)_副本.jpg 

整好队伍,我们就向“战场”进发。运动员们一个个的摩拳擦掌,啦啦队们也已经跃跃越试。我们班的目标是夺取全年级第一名。比赛开始了,首先是团体项目,同学们为了班级的荣誉团结一致,紧密协作,为了跳得更多、跑的更快而挥汗如雨,拼尽全力。

接下来是单人项目,终于我期待已久的800米终于开始了,我充满信心的走上跑道。由于判断失误,提前一圈进入冲刺阶段,以为稳稳得金牌到手,可是啦啦队们给我比手势大声说:“加油、还有一圈!”。当时我终于体会到崩溃的滋味,还好我没有放弃,在最后百米冲刺的时候我拼尽了最后一丝力气,可是还是以0.03秒的微弱差距与奖牌失之交臂。我的同学陈镗蔚获得了第二名,我真替他高兴,同时也为自己惋惜!

接下来是跳高比赛,这次说什么也不能失误了,一定要为我们班挣到一块金牌。经过几轮激励的争夺,我收获了一块期盼已久的金牌,我的同学侯俊宇获得第二名,我俩脸上都乐开了花,紧紧的拥抱在一起! 

2018102922285983277_副本.jpg

 激动人心的运动会结束了,我们班如愿以偿的得到了年级“第一名”的好成绩。老师告诉我们,班级的荣誉来之不易,是我们班每一个人的努力付出得到的收获,体现了我们的团队精神,希望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继续发扬我们的团队精神,再接再厉!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