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班级通联区 > 正文

新牌坊小学三年级开展秋游活动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8年10月27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10月27日电(小记者 卢明阳)10月26日,渝北区新牌坊小学三年级全体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重庆市欢乐谷游乐场开展秋游活动。

在半小时的车程里,老师向同学们强调游玩的纪律,并进行安全教育。大客车平稳地载着师生们驶向游乐场,当同学们远远地看见巨大的摩天轮时,都兴奋得手舞足蹈。顿时,大客车里像沸腾的热水,充满欢笑和尖叫。客车驶入停车场,同学们纷纷下车整队,由老师和现场工作人员带领游玩。

游乐场里的项目各式各样、千奇百怪,让同学们看得眼花缭乱。有过山车、DISCO、海盗船、大摆锤等等。在如此繁多的项目里,最受同学们欢迎的就是过山车和碰碰车。当同学们登上过山车时,心提到了嗓子眼。坐在座位上,系好安全装置,双手紧紧握住把手,只听“哐当”一声,过山车启动了。它载着同学们沿着轨道慢慢爬升到最高点,往下一看,“太高了!” 这里足足有30米,下面的同学都变成小蚂蚁。突然,过山车急速下滑,伴随着360度的翻转,四周的景象模糊起来,真是太害怕了,许多同学急忙闭上眼睛,紧张得屏住呼吸,只听见耳旁呼呼的风声和尖叫声。一阵风驰电掣,过山车回到终点,大家急忙解开安全带,迫不急待地逃下来,顿时感到头晕眼花、天眩地转,真是太刺激啦!

玩了过山车,同学们又来到碰碰车游玩区。游戏开始了,一个右转弯,碰碰车两两相撞;一个左转弯,又撞上其他班同学的车。“叮、叮、叮” 游战结束,同学们像一个个得胜将军,得意洋洋地走下“战车”,真是好玩!

此外还有许多体验项目,大家最喜欢的是过山车、海盗船和恐怖屋,因为这些项目都非常惊险、刺激。这次秋游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但给大家留下十分深刻的印象。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