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班级通联区 > 正文

【媒体选用】龙山小学五年级一班走进重庆市文艺家活动中心 领略艺术家的世界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8年09月24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9月22日电(小记者 徐征言)为了让同学们了解书画家的世界,日前,渝北区龙山小学五年级一班的同学们来到了“书画天地”——重庆市文艺家活动中心,参观了书画作品,领略艺术家的世界。

刚到展馆外,一阵阵文艺气息扑面而来。四座雕刻精致的雕像立在门口,工作人员在台阶上绘声绘色地给同学们讲讲解雕像的故事,同学们在下面也听得如痴如醉。听完了讲解,自由参观就开始了。大家都在认真拍照、记录,用心去欣赏每一幅画,每个同学对画展都有着浓厚的兴趣。当进行第二个环节——自由创作时,现场气氛就更热闹了:有的同学在画一些奇奇怪怪的线条,有的同学在画大都市,还有同学在画湖水里的水怪……

对于艺术家的世界,同学们十分好奇。在向工作人员提问的过程中,同学们明白了艺术家之所以会取得如此大的成就,是因为他们从内心里喜欢这份工作,热爱这份工作,这一切都来自于对艺术的执着追求。

活动的最后,同学们与工作人员集体合影。这次实践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知识,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还陶冶了同学们的艺术情操,让大家了解了书画家的世界,大家纷纷期待下次实践活动的到来!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