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主题采访区 > 正文

一路同行 感恩有你 大校长牵手小记者共同庆祝教师节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8年09月24日 来源 :

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作为新华网的小记者,我有幸去采访了华新实验小学的校长江艳。

我们4名小记者跟随指导老师来到江校长办公室,正在办公室忙碌的江校长热情地接受了我们小记者们的采访,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大的鼓励。

江校长就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取得的成绩给小记者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学校自1964年开办以来,已有54年。学校提倡流年阳光教育,突出科技教育,科技创新实践培养的战略。

除此之外,学校还注重艺术的培养,学生表演的舞蹈《火星计划》曾在中央电视台播放。

学校的教师德才兼备,深受学生和家长们的爱戴。为了让孩子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让他们在一个优秀的环境中成长,据了解有些家长还重新选择居住地。

现在新校区——福宁校区正在修建,与老校区相比,新校区环境更好,功能室更多。

采访结束后,江校长对小记者们的表现大加赞扬并和小记者们合影留念。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