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主题采访区 > 正文

书法青春激扬风采 高阳小学举行第三届书画比赛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8年05月23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5月23日电(小记者 颜宇帆)为了丰富广大学生的文化生活,展示当代学生的风采,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5月22日,由高阳小学举办的第三届书法大赛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除了参加现场绘画和书法的同学以外,还展示出了三十余幅高阳小学师生优秀的书法作品。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其书法或工整隽秀或挥洒自如,或浑然古朴,绘画笔墨淋漓,激扬山河,色彩斑斓。这些作品及思想性艺术性关赏性于一体,导向正确,各具特色,具有较高的品味,不乏精品力作。

同学们的作品中有刚正不阿的楷书,有古色古香的隶书,有潇洒飘逸的行书,看同学们聚精会神,胸有成竹,有的挥毫泼墨,飘逸洒脱,有的一笔一画认真专注,有的气韵生动一气合成,一幅幅颇具神韵的书法作品都展现出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向往。

时间在一分一秒地走着,转眼间比赛结束了。许多同学都说,这次书法比赛举办的很好,也从中收获了很多,受益匪浅。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