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班级通联区 > 正文

六一致辞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8年05月13日 来源 :

感谢语文老师给了这个机会,我感到非常的荣幸,因为一般都是听别人致辞的。

亲爱的同学们:

在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代表所有的老师祝贺你们节日快乐。

我们一起欢聚在这里,和孩子们一起享受六一的祝福,体验六一的快乐,见证我们4.1班的成长,我感到非常高兴。今天,我们是幸福的,我们恰逢生活在太平盛世的年代里,在幸福的家庭里,无忧无虑,不愁吃穿,在明亮、舒适、清静的教室里,舒心自在地学习着,可山里的孩子们却因家庭贫苦交不起学费而辍学,在家帮父母干农活,甚至吃也吃不饱,穿也穿不暖,为生存而苦苦挣扎,六一儿童节对他们仅仅是一个遥远而美丽的梦想。今天,我们是快乐的,这么高大上的舞台,这么欢快的氛围,家长们放弃休息,专门请了假,陪着孩子们一起过六一,一会儿家长和孩子们的表演及亲子活动,一定会让我们觉得倍儿爽。所以,老师在这里,希望每一位孩子能理解父母,感恩父母,因为父母是你们的第一任老师,是你们最亲的人,生活中不要任性、不要挑食,尊重长辈,集中精力做好每件事,尽量少玩游戏,尽自己能力帮父母做点力所能及的家务,慢慢培养自己独立生活的能力,尽量少让父母担心,用实际行动报答自己的父母。大家说好不好?好了,老师也不再啰嗦了,今天是个星期六,注定是个快乐的日子,因为一会儿这里将成为我们4.1班孩子展示的舞台,成为我们欢歌笑语的胜地。最后,希望大家珍惜美好童年,用自己的行动,去描绘更加美好的未来!祝愿所有的孩子们健康成长!祝大朋友们工作顺利! 一会儿大家都嗨起来,共同庆祝快乐的六一!(融汇小学 张思祺)

献花               

共收到3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