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好新闻 > 正文

龙岗一小第四届校园阅读节开幕 校长致辞鼓励师生让阅读成为习惯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8年04月11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4月11日电(小记者 林俊颐)日前,龙岗第一实验小学第四届校园阅读节开幕。该校校长李正茂为本届阅读节致开幕词,他希望全校同学珍惜光阴、热爱阅读,与好书相伴,将阅读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生活习惯。

开幕式上,亲子阅读《让童诗点亮孩子的心灯》号召全体师生多读书,读好书。诗歌朗诵《中华少年》让全体同学明白了读书的意义和价值,优美的乐声中孩子们动情的朗读,把活动推向了高潮。“我阅读,我快乐,我成长!”同学们沉浸在阅读的海洋中。 

“龙岗一小历年来都非常重视阅读活动,开展了多种形式的阅读活动,形成了浓厚的阅读氛围,龙岗一小的师生都很幸福,阅读成为了师生最美的生命姿态。”龙岗一小杨春兰老师感慨道。

据了解,龙岗一小每个年级都有不同的阅读主题,分别为一年级的“故事妈妈进课堂”、二年级的“我们的读书会”、三年级的“童话屋”、四年级的“课外书漂起来”、五年级的“走进经典名著”、六年级的“读书沙龙”。

献花               

共收到9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