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主题采访区 > 正文

【新华网选用】新华重庆小记者与艺术家面对面 解读德艺双馨深远意义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8年01月14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1月16日电(小记者 马梓耀)1月14日,2018年重庆“德艺双馨·未来之星”电视迎春晚会暨第十四届德艺双馨中国文艺展示活动重庆总评选颁奖典礼在渝中区洪崖洞巴渝剧院举行。

本活动旨在为少年儿童提供展现自我、施展才华的舞台,同时将“德艺双馨”从小抓起,通过培养德才兼备的艺术工作者提升国民的精神文化水平,弘扬社会正能量。

据了解,参与现场活动的不仅有选拔出的艺术新星,还有来自全市的德艺双馨艺术家:国家一级指挥何泽生,重庆洪恩书画院院长李琳,三峡歌王夏云坤等。

享有“三峡歌王”美誉的男高音歌唱家夏云坤表示,做人要以德为本,品德是做人的基础,优秀的品德也是衡量文艺工作者合格与否的重要标准。每一个艺术工作者都应当将“德艺双馨”确立为自己的奋斗目标。

重庆大学教授、艺术绘画专家、重庆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许世虎老师表示一个人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才能称得上“德艺双馨”,做事要以德要为先,必须要有奉献精神。

据了解,晚会紧扣“以人民为中心,弘扬社会正能量”的主题意义,其中舞台剧《最好的未来》以真实的故事改编,讲述的是师生自发为一个患有结肠癌的女孩募捐的故事,演员们富有感染力的表演使现场观众潸然泪下。

整场表演共分为四个篇章,表演者用艺术之美,诠释了生活之美,让身边美好的人和事通过艺术的加工搬上舞台,激励更多人用自己的才能奉献社会,传播正能量,成为德艺双馨的人。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