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班级通联区 > 正文

大坪小学四年级二班开展速算比赛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7年12月24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12月25日电(小记者 樊施雨)日前,大坪小学四年级二班开展了一次速算比赛。

上课了,沈老师严肃庄重地走进教室,对同学们说:“同学们,今天咱们班要开展一次速算比赛,请大家规范书写,细心答题,前10名的同学可以获得一份礼物。本次比赛时间为10分钟,请同学们抓紧时间。”话音刚落,同学们就开始议论纷纷了,有的怀着激动、期待的心情准备比赛;有的愁眉苦脸地叹息着;还有的坐在座位上东张西望、无所事事,沈老师分布了试卷,让同学们写好名字,并再一次嘱咐大家:“一定要细心,抓紧时间,争取赛出好成绩。”

开始答题了,这次考试共有26道题,20道心算,6道笔算共100分。同学们都顾着答题,谁都没有说话,教室里只剩下笔尖写字的“沙沙”声。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很快就到了交卷的时间,沈老师一声令下:“时间到,请同学们把试卷传上来。”

经过沈老师的批改,四年级二班共有15名同学获得100分,其中有10名同学因为书写好上了榜。通过这次速算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反应能力和细心,还提高了同学们的速算速度,这真的一次又趣的速算比赛啊!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