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班级通联区 > 正文

美丽的海南岛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7年12月21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12月22日电(小记者 王馨桐)12月20日,重庆市江北区华新实验小学举行“魅力家长进课堂”活动,三年级二班杨芮涵妈妈给大家讲述了关于海南岛的故事。

讲述的过程中,她提到,海南岛是中国的第二大岛,那里没有冬天,只有夏天,一年四季都很热。杨妈妈说,海南岛最有趣的是椰子树,椰子分青椰、金椰和红椰,其中红椰最好吃。如果把椰子皮剥开,会发现里面有三个洞,这是它们的嘴巴和眼睛,那个像嘴巴一样的洞,用小刀轻轻一撬,再插上吸管,就能喝了。杨妈妈还说,海南岛有十八怪,其中有姑娘像老太,老太像妖怪,因为那里的日照时间很充足,容易被晒黑,女人们都被晒得更老了。杨妈妈还说三个蚊子一盘菜,可以想像那里的蚊子有多大啊!那里的老太太爬树比猴快,是因为那里的人都必须要学会这门技能。杨妈妈说的这些真的是太好玩了!

海南岛真是一个又美丽又好玩的地方!

献花               

共收到2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