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主题采访区 > 正文

小记者走进秦妈火锅生产基地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7年11月26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11月26日电(小记者 范子林)11月26日,小记者们来到渝北区宝环二路1号的秦妈火锅生产基地进行参观、采访。这次活动主要分为三部分,分别是参观火锅原材料及火锅底料生产线、观看大厨现炒火锅底料并亲手炒制、采访秦妈。小记者们对各环节都十分感兴趣,个个都充满了活力。

首先,小记者们随着王老师来到火锅底料原材料区及生产车间,参观了火锅底料全自动生产线,了解到如何将原材料变成150高温的液体,再到完全凝结成固体到完成包装成箱的过程。

随后,小记者们来到会议大厅,在这里小记者们观看了大厨现炒火锅底料的全过程,大厨还为小记者们讲解了要用哪些材料,如何炒制等问题。小记者们也都亲身参与了炒制火锅底料,并将炒制好的火锅底料带给自己最爱的人。

最后,小记者们来到了中会议室,观看了VCR,了解到秦妈火锅如何从路边的几张桌子发展到如今规模的光辉历程。小记者们也纷纷向秦妈本人提出了心中问题,“秦妈火锅底料的塑料包装对人的身体有危害吗?”“秦妈火锅底料怎样保证自己的食品安全呢?”“在国外也能吃到正宗的秦妈火锅吗?”面对小记者们的一系列问题,秦妈都一一耐心地解答,小记者们也从中更加深刻地了解到健康火锅的由来。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