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小眼睛看大重庆 > 正文

江南小学首次周四兴趣体验课程开放日活动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7年11月18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    11月18日电    小记者张冠菲    11月16日江南小学开展了周四兴趣体验开放活动。

      江南小学开展了周四兴趣体验开放活动。这是见江南小学第一次向家长和外校老师对外开放,1-3年级是教师走班,4-6年级是师生走班,家长和老师们都纷纷来到学校参观。

      中文剧社的家长说,孩子们能在快乐中学习,学习中成长,感觉非常好,又能培养孩子的兴趣爱好,下期一定还会选择中文剧社的。

      快乐农夫的家长说,不但在这里孩子们能体验到田园生活,感受到劳动带来的快乐和成果,而且回到家也会帮助父母干家务活。下期希望孩子能体验其他的兴趣课程,拓展更多的兴趣爱好,不过最终还是遵循孩子的意愿。

     其他学校的老师说,江南小学的兴趣课程丰富多彩,能培养孩子们更多的兴趣爱好,增长了孩子们在课本中学不到的知识,家长走进学校生活,家校沟通更进一步了,这些都值得其他学校学习和借鉴。

      同学们看到老师和家长们来到学校都非常开心,为在江南小学读书自豪。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上一篇:团结的力量

下一篇:重庆火锅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