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班级通联区 > 正文

【新华网选用】朝阳小学5年级开展“踏着先烈的足迹前行”主题教育活动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7年11月21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11月21日电(通讯员 宋诗语)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团结、奋斗、奉献”的红岩精神,引导学生们坚定理想,激励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朝阳小学南校区五年级开展了“踏着先烈的足迹前行”的主题教育活动。

11月17日早上,朝阳小学南校五年级的全体师生怀着沉重的心情,带着亲手做的白花,来到了重庆红岩革命纪念馆、渣滓洞、白公馆,英雄纪念碑前,悼念烈士的英魂。少先队员向烈士纪念碑献了白花,以表达对先烈们无尽的景仰。

总所周知,1949年的11月27日,重庆迎来了胜利的曙光,于是每年的11月27日就成了重庆的解放纪念日。

尽管现在我们所处的时代和面临的任务与当初的时代背景不同了,但“红岩精神”仍是团结和激励中国人心系祖国,建设祖国,振兴祖国,开拓进取的强大精神动力。

作为新世纪的接班人,我们更应该对11月27日有深刻的了解,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坚持不懈,勇往直前。踏着先烈的足迹,在革命先烈精神的感召下健康成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