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小眼睛看大重庆 > 正文

童话故事《小兔学水上芭蕾》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7年11月08日 来源 :

小白兔音符和小黄鸭水花是对好朋友,也是好邻居,小白兔因为唱歌非常动听而取名音符,小黄鸭因为游泳技术高超而取名水花。

一天,学校开展了各种课外活动,有音乐班、水上芭蕾……音符想学水上芭蕾,但是,她不敢对水花说,也不敢去报名,她只好在玻璃墙外呆呆地看看,游泳馆里蓝蓝地水面漾起一阵阵波纹,海豚不停地跳跃;翻车鱼在水里翻滚;阿德利企鹅如闪电般快速地游动。“音符,你想学水上芭蕾吗?”水花问道,音符飞快地转过身来回答道:“想、当然想了。”于是,水花热情地邀请音符来到游泳馆里。就这样,音符开始学水上芭蕾了。

音符每天早早地来到游泳池里练习,过了一个星期后,音符地努力终于见效了,她学会了漂浮和旋转。但这远远不够,不过,音符并不放弃,还自言自语地说:“不都说笨鸟先飞吗?我这只小笨鸟也要飞起来。”但是音符每一次旋转时都感觉要沉下去了。天鹅老师摇摇头,只好让水花传话,水花找到音符后一把抱住音符吞吞吐吐地说“音符,可能……你……真的……不适合……跳水上……芭蕾。”音符听后,眼泪在眼眶里打转,突然,她“哇”的放声大哭起来,飞快地跑回了家。

回到家,音符便躲在被子里看漫画书,上面写着:“露露不会飞,但她每天看着其它鸭子飞也很快乐。”音符转念一想:“人有长处也有短处,我可以用歌声弥补短处呀!”

不久,学校“六一”庆祝会开幕式开始了,开场节目就是水上芭蕾《天鹅湖》,正当大家开始跟着悠扬地乐曲跳起舞时,音符出现在了大家眼前,她带着游泳圈,带着水下麦克风唱起了欢快的歌,微笑着抛给大家飞吻。这时,她想着那个片段:“露露看着其它鸭子飞也很快乐。”她心里也非常快乐。(中华路小学  陈垚佟)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上一篇:一叶之秋

下一篇:我家花园秋意浓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