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班级通联区 > 正文

【新华网选用】人和街小学五年级开展“文明修身”午休大总结活动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7年09月26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9月26日电(小记者 张金妍)近日,人和街小学五年级(1)班开展文明修身午休大总结。此次总结由纪律委员易思含和聂诗淼、班长唐嘉微、老师助理罗小涵主持。

为了加强课风,班风、学风、校风建设,在日常行为、同学交往中养成文明高雅的个人品质和行为规范,把学生培养成为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做尊师爱学、文明合格的“人和”好少年,塑造文明“人和”少年的良好形象。

总结会上肯定了认真读书、文明玩耍、午餐时间不说话认真用餐等文明行为,并表扬了做出表率的同学。同时,也对如浪费厕纸,将饭粒倒入水槽,大声喧哗打闹等校园陋习提出了批评。

最后班长宣布被表扬的同学各加一学分,被批评的各减一学分。通过这次关于文明修身午休大总结,让五(1)班的每位同学明白了该如何做一名品德兼优的“人和”少年,更懂得了做一名有素质的好少年对自己的重要性。

“本次午休大总结旨在引导小学生从自身做起,拒绝不文明行为,增强文明意识,树立积极向上的学习习惯。”班长唐嘉微表示。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