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班级通联区 > 正文

渝北中学高一(4)班开展期末动员主题班会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7年06月26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6月26日电(校园记者 尹婉融) 为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冲刺期末,渝北中学高一(4)班开展了以“爱学乐学 奋起直追”为主题的期末动员主题班会。

据悉,此次班会由班主任汪志云提出并举行。班会主要分为朗诵励志短篇、班干部分享学习心得、班主任总结陈词给予鼓励三个部分。

在分享心得的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发言,不仅总结了高一整学年的学习情况和心得体会,也对未来两年的学习生活进行了憧憬和规划。班长陈仲秋表示,“爱”和“乐”正是学习的真谛所在,大家要奋起直追,不负众望。

活动最后,汪志云老师对期末考试安排做了详细介绍,鼓励同学们要牢牢抓紧最后关头,冲刺七校联考,并对同学们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和祝愿。

汪志云老师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是针对本学期的期末考试,也是对同学们未来学习的整体性思考和引导。这有利于同学们把握自身情况,学习他人长处,调动学习积极性,冲刺期末,也冲向未来。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