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最新建站学校 > 正文

重庆市渝北区龙山小学校

编辑 : 人气 : 发布时间 : 2016年02月19日

渝北区龙山小学座落在经济繁荣的冉家坝地区。居于美丽的嘉陵江畔,与照母山森林公园,石子山体育公园相邻。学校规划占地面积36368平方米 (54.55亩),建筑总面积24950平方米 ;规模为48个教学班,能容纳2000余名学生。

(渝北区龙山小学效果图)

校园设计现代、大气。宽阔的校前区,可供送读的家长和孩子们畅游;30米宽的校大门随时欢迎朋友们的到来。学校的建筑分三个部分:依次为综合实验楼,教学楼和多功能生活楼。其中综合实验楼分布有书画区、艺术区、科技区、形体室、合唱室、师生图书馆及电子阅览室等;教学楼宽敞的教室、走廊和便捷舒适的生活区,从细节上注重了儿童的身心发展特点;多功能生活楼不仅有室内运动馆,还有可供孩子们舒心用餐的优质环境。另一侧是布局合理的运动场地,配备有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跳绳、毽子、呼啦圈等开放的运动器械架。在绿树成荫、鸟语花香的校园里,时时处处都是孩子们舒适愉悦的学习、活动环境!

学校倡导以“生命教育”为核心的办学理念。创设“我要长大”为主题的体验式校园环境文化。校园内还设置有开放温馨的书吧,田园风格的“巧手坊”,乡间风味的种植园,贯穿U形教学楼的绿色生命通道,以此彰显特有的校本课程,将带给孩子们幸福快乐的成长体验。

龙山小学——让生命精彩!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