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看生活 > 正文

神奇的月亮

作者 : 学校 : 金山小学 用户类 : 通讯员 发布时间 : 2018年05月21日

“姐姐,不好啦!月亮不见啦,月亮不见啦!”

弟弟跑到我房间,急切地说。哼!又不会被天狗吃掉,不过是什么难得一遇的三月合一罢了,有什么稀奇。想着自己这次期末考试的成绩,我什么心情都没有。把自己扔到床上,叹了口气,难受的直掉眼泪。想着那些丢分的题,心都哽咽了,真是太不应该了,能我再考一次该有多好……

“呼——”窗外的风呼呼作响,树叶摇曳着。突然感觉自己的身体被一股巨大的力量吸住朝着窗外飞去。我惊慌不已,这是怎么了!?窗外的一切都不见了,只见一个巨大的黑洞正在将我吞噬!我翻滚着,什么也看不见,害怕极了。紧闭着双眼,双手不停地挥舞着,希望能抓住什么。可除了手心紧握的一个小小东西,什么也没能抓住。只能默默的等待着等待着……

不知过了多久,一束光照醒了我。我使劲地揉了揉眼睛,太好了!我还活着!可是,这是哪里?到底怎么回事?

我望向四周:白亮的地板,整齐的桌椅,还有我熟悉的同学们,有的在奋笔疾书,有的在托腮苦想,而老师正一脸严肃的来回巡视。我满脸疑惑,却低头发现自己桌上的试卷。一张试卷!上面几个黑体加粗的字格外醒目——“金山小学五年级下期期末试卷”!我心里一阵欢呼,不会吧!在神奇的晚上竟发生了如此神奇的事,我居然梦想成真了!太棒了!现在只要把那些错题找出来都改正就大功告成了!

“离考试结束还有十分钟!”老师的话让我如梦初醒,要抓紧时间了!我赶紧拿起笔,发现一直握在手里的那块小小的东西是一块橡皮。而此时它竟自己在我的试卷上擦啊擦,准确地将所有错题擦掉!真是块神奇的橡皮!没有时间惊叹了,我加快速度改正错题,笔尖在试卷上跳跃着,像优雅的芭蕾舞者,留下了全新的解答。当最后一题答完我的手心全是汗,“考试时间到!”……

“姐姐,姐姐!月亮又出来了!”稚嫩的声音将我从梦中唤醒。揉了揉迷糊的眼睛,看看窗外,此时的月亮又出来了!她又大又红,美轮美奂,更加夺目绚烂!

果然是神奇的月亮!她经历了多少阴晴圆缺,甚至会被阴影完全笼罩,但她仍然为了展现自己的美丽光彩而不断努力,不曾放弃!而我,一次考试的失利又算得了什么呢?感谢这神奇的月亮,神奇的夜晚,神奇的梦……(金山小学 吴小沛)

编辑寄语

[责任编辑: ]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上一篇:神秘的母爱

下一篇:我的看书故事

相关文章

  • 我的乐园

    2024-03-07
  • 生命在于运动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举行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

    为了让同学们多多锻炼身体,增强体魄 ,11月22日,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开幕式上,校领导致辞激励同学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随后,各年级同学依次带来了广播体操展示。据了解,本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十分丰富,有拔河、50米接力跑,仰卧起坐…

    2024-01-15
  • 苹果

    “身穿红衣裳,身体圆又胖,一咬汁水爆,味道香又甜。”你猜,它是什么水果?对,是苹果。虽然它看起来平平无奇,但它身上有很多有趣的地方。走!跟我一起去看看吧。苹果圆圆的,有成年人的拳头那么大,颜色红彤彤的,像一个个小灯笼似的,特别可爱。它的果皮油油亮亮,像打了…

    2023-12-20
  • 美丽的校园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洒遍大地,我走进校园。悄悄告诉你,这绿树成荫的校园里有很多美丽的地方。来到体育馆,里边可热闹了。游泳池边,听听“扑通”“扑通”的跳水声,在看看蔚蓝的水面,一圈圈的波纹像花朵一样在水中绽放。一会儿,波纹消失了,这时水面变成了一面镜子,可太漂亮…

    2023-12-18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