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看生活 > 正文

清凉的大暑

作者 : 学校 : 融汇小学 用户类 : 通讯员 发布时间 : 2018年05月13日

经过万物生长的立夏,又经过石榴花开放的时的芒种,还经过西瓜成熟、荷花开放的小暑,终于盼到了一年里最热的大暑。

大家都说大暑非常炎热,大地就像在微波炉里似的,可我觉得不如说在冰箱里呢!因为夏天我可以去“冰吧水世界”玩了,到了那里,就好像进入了一个清凉的世界。

那时,爸爸常常带着我去“冰巴水世界”,那里可真是人山人海呀,小朋友们都争先恐后,欢蹦乱跳地奔向这个清凉的乐园,我一踩进水里,既温暖又凉快,还觉得痒痒的,就像别人在挠我的脚心似的,那时候我还不会游泳,当把游泳圈一取,就像旱鸭似的,在水里扑腾个不停,幸好爸爸把我扶了起来,爸爸说:“我扶着你,你来游,我就试了起来,一开始我还信心十足,可我一下水,又变成旱鸭了,一直往下掉,不过我不会放弃,只要坚持我就能变成水鸭了。

到了晚上,这里最刺激的就要来临了,那就是冲浪,水浪从很微弱,到强大,让我兴奋不已,水浪很小时,我什么都没想,勇往直前的冲,没想到,水浪慢慢变得猛烈了起来,把我冲到了几米远的地方,我一会儿跌倒,一会儿又站起来,又往前走,一个水浪扑来,我又再次跌倒,把爸爸妈妈逗得哈哈大笑,爸爸说:“别怕,这次我们两人一起去,我点了点头,穿上冲浪衣,紧跟着爸爸勇敢的往前走,我和爸爸左低右挡,经受住了一个又一个水浪的攻击,最后,我和爸爸终于到了游泳池的中央。妈妈看了看时间说:“现在不早了,我们回家吧,就这样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

在我这里大暑变得清凉无比,我想念那时的季节,可以吃着美味的冰淇淋,还可以不用打开手机和电脑,只要推开门窗,就能听见蛙、虫、蝉合奏的乐曲,让我心旷神怡。

我最爱清凉的大暑了!(融汇小学 张思祺)


编辑寄语

[责任编辑: ]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上一篇:母亲节的活动

下一篇:商店趣事

相关文章

  • 我的乐园

    2024-03-07
  • 生命在于运动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举行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

    为了让同学们多多锻炼身体,增强体魄 ,11月22日,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开幕式上,校领导致辞激励同学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随后,各年级同学依次带来了广播体操展示。据了解,本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十分丰富,有拔河、50米接力跑,仰卧起坐…

    2024-01-15
  • 苹果

    “身穿红衣裳,身体圆又胖,一咬汁水爆,味道香又甜。”你猜,它是什么水果?对,是苹果。虽然它看起来平平无奇,但它身上有很多有趣的地方。走!跟我一起去看看吧。苹果圆圆的,有成年人的拳头那么大,颜色红彤彤的,像一个个小灯笼似的,特别可爱。它的果皮油油亮亮,像打了…

    2023-12-20
  • 美丽的校园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洒遍大地,我走进校园。悄悄告诉你,这绿树成荫的校园里有很多美丽的地方。来到体育馆,里边可热闹了。游泳池边,听听“扑通”“扑通”的跳水声,在看看蔚蓝的水面,一圈圈的波纹像花朵一样在水中绽放。一会儿,波纹消失了,这时水面变成了一面镜子,可太漂亮…

    2023-12-18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