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看生活 > 正文

母亲节的活动

作者 : 学校 : 融汇小学 用户类 : 小记者 发布时间 : 2018年05月13日

小记者之家网 5月13日电 (小记者 刘启芮)近日,母亲节即将到来,巴南区融汇半岛各商家也推出了各种优惠活动。

沁园饼屋就推出了尔赛花园奶油蛋糕打8.8折;京城免费赠送母亲节贺卡;阿根达斯特定冰淇凌蛋糕省三十元等等优惠活动。商家做活动不但是为了赚钱,也借此机会还祝福了全天下的母亲节日快乐。

现场市民纷纷表示,这样的促销活动很有意义,将购买到的商品送给母亲,也表达了对母亲的爱。

编辑寄语

小记者写的是“各商家”推出的活动,但为什么只有沁园一家呢?小记者的新闻内容是不是要再充实一点呢?

[责任编辑: ]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上一篇:我的一个星期天

下一篇:清凉的大暑

相关文章

  • 我的乐园

    2024-03-07
  • 生命在于运动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举行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

    为了让同学们多多锻炼身体,增强体魄 ,11月22日,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开幕式上,校领导致辞激励同学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随后,各年级同学依次带来了广播体操展示。据了解,本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十分丰富,有拔河、50米接力跑,仰卧起坐…

    2024-01-15
  • 苹果

    “身穿红衣裳,身体圆又胖,一咬汁水爆,味道香又甜。”你猜,它是什么水果?对,是苹果。虽然它看起来平平无奇,但它身上有很多有趣的地方。走!跟我一起去看看吧。苹果圆圆的,有成年人的拳头那么大,颜色红彤彤的,像一个个小灯笼似的,特别可爱。它的果皮油油亮亮,像打了…

    2023-12-20
  • 美丽的校园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洒遍大地,我走进校园。悄悄告诉你,这绿树成荫的校园里有很多美丽的地方。来到体育馆,里边可热闹了。游泳池边,听听“扑通”“扑通”的跳水声,在看看蔚蓝的水面,一圈圈的波纹像花朵一样在水中绽放。一会儿,波纹消失了,这时水面变成了一面镜子,可太漂亮…

    2023-12-18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