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看生活 > 正文

坚持音乐梦想的女孩儿——《神秘巨星》

作者 : 学校 : 竹林实验学校 用户类 : 小记者 发布时间 : 2018年01月25日

《神秘巨星》是一部励志喜剧的电影,讲述的是印度少女尹希娅突破阻挠,坚持追寻她音乐梦想的故事。

电影中,母亲成为少女尹希娅坚持音乐梦想的最大动力,导演阿德瓦·香登表示:“拍摄电影的初衷是为了揭露社会现实,更为献给所有伟大的母亲。”里面的梅·维贾 饰 娜吉玛,也就是本片当中的母亲,而拉杰·阿晶 饰 法鲁克也是当中的父亲。法鲁克他动不动都要家暴本片当中的母亲。让十四岁的印度少女尹希娅有了让父母亲离婚的冲动!娜吉玛买了一部电脑,让尹希娅欣喜若狂,因父亲阻挠,她只能蒙面拍摄唱歌上传自弹原创歌曲的视屏,凭她的天籁之音在网上一炮而红!备夏克提·库马尔对她抛向了一枝橄榄枝。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里面的人物刻画的很好,电影中把男尊女卑、家暴描写的十分清楚,许多人物、动作……的描写都让人触动心弦。到最后,里面的母亲终于回击了心狠手辣的父亲。

看到这里,我的心情是十分高兴的,我还听到了有人在拍掌!由此看来,这印度中重男轻女有多么严重,本片中的父亲有多么邪恶。特别是,母亲为了给自己的女儿买一台电脑,卖掉了自己唯一一根项链!我记不太清了,他们好像要去哪儿?父亲看见了本片母亲当中没有带项链,吩咐她把项链带上。她知道项链已经卖掉了,去给女儿买电脑去了!她与女儿的交谈中,被那个父亲听到了,把母亲打的鼻青脸肿!那个父亲简直是一个禽兽。看到这里,我的嘴里不经意说了一个词语:混蛋。

在这部片子里我感受到了,当时印度社会的重男轻女,也是阿米尔·汗 与 塞伊拉·沃西的第二次合作。

我这样说不能感同深受,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自行去看这部电影!祝这部电影大卖!(竹林实验学校 郑欢)

编辑寄语

[责任编辑: ]
献花               

共收到3朵鲜花

上一篇:只差最后一步

下一篇:期盼寒假

相关文章

  • 我的乐园

    2024-03-07
  • 生命在于运动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举行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

    为了让同学们多多锻炼身体,增强体魄 ,11月22日,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开幕式上,校领导致辞激励同学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随后,各年级同学依次带来了广播体操展示。据了解,本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十分丰富,有拔河、50米接力跑,仰卧起坐…

    2024-01-15
  • 苹果

    “身穿红衣裳,身体圆又胖,一咬汁水爆,味道香又甜。”你猜,它是什么水果?对,是苹果。虽然它看起来平平无奇,但它身上有很多有趣的地方。走!跟我一起去看看吧。苹果圆圆的,有成年人的拳头那么大,颜色红彤彤的,像一个个小灯笼似的,特别可爱。它的果皮油油亮亮,像打了…

    2023-12-20
  • 美丽的校园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洒遍大地,我走进校园。悄悄告诉你,这绿树成荫的校园里有很多美丽的地方。来到体育馆,里边可热闹了。游泳池边,听听“扑通”“扑通”的跳水声,在看看蔚蓝的水面,一圈圈的波纹像花朵一样在水中绽放。一会儿,波纹消失了,这时水面变成了一面镜子,可太漂亮…

    2023-12-18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