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看生活 > 正文

【新华网选用】观《神偷奶爸3》有感

作者 : 学校 : 竹林实验学校 用户类 : 通讯员 发布时间 : 2017年07月24日

今年夏天,一大群小萌物袭来啦!《神偷奶爸3》在各大影院上映,我也在电影院里观看了这部老少咸宜的影片。
 《神偷奶爸3》主要讲诉了奶爸格鲁未抓到坏蛋布莱德,因而被反恶人联盟组织问责,并且辞退。郁郁寡欢的格鲁却又阴差阳错的找到了失散多年的兄弟----德鲁。于是,兄弟俩联手,一起夺回了布莱德偷盗的那颗全世界最大的钻石。

格鲁希望把宝石交回反恶人联盟,以证明自己是有能力胜任工作,并且抓获坏蛋布莱德。兄弟德鲁却一心想成为大恶人,向爸爸证明自己是有天赋的恶人。兄弟俩意见不合,一场争执爆发了。只见格鲁手紧握拳头,满脸涨红,恶意嘲讽着德鲁。德鲁因为受骗,气的头发都快竖起来了,上气不接下气的大声坚持自己的意见。最后,德鲁抱着钻石愤怒的离开了,俩兄弟发誓再不相认。直到格鲁的三个女儿被抓,请求德鲁帮忙。德鲁没有丝毫犹豫,挺身而出,冒险加入了格鲁拯救家人的行动中。

德鲁与格鲁的这种珍贵兄弟情让我感动。此时,我不由得想起了家里那个刚满1岁调皮捣蛋的弟弟。记得每一次,他未经我的同意弄坏我心爱的东西,当时我的心头立刻就涌起了一股怒火,我真想再也不要理他!但不过一会儿,弟弟又背着小手,蹒跚地向我走来。嘴里还“嗯嗯,咕咕”的不知道说些什么,仿佛在向我道歉认错。弟弟脸上也向我展露出了最天真无邪的笑容。这时候的我,心中就算有再大的怒火也一下烟消云散了,忍不住给弟弟一个大大的温暖的拥抱。

我想这就是手足情吧,是父母给过我们最好的礼物。让我们在成长的路上不会孤单,不会害怕,我们会吵吵闹闹,嘻嘻哈哈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牵手一起长大。

同学们,你看过《神偷奶爸3》吗?如果没有看过,建议你赶快去电影院看看吧!(竹林实验学校 李昕怡)

编辑寄语

小记者由神偷奶爸格鲁和德鲁的兄弟情,引到自己和弟弟的感情!行文流畅,逻辑清晰!不过,如果稍稍地注意一下语句是否通顺,就更加好啦!

[责任编辑: ]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 我的乐园

    2024-03-07
  • 生命在于运动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举行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

    为了让同学们多多锻炼身体,增强体魄 ,11月22日,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开幕式上,校领导致辞激励同学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随后,各年级同学依次带来了广播体操展示。据了解,本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十分丰富,有拔河、50米接力跑,仰卧起坐…

    2024-01-15
  • 苹果

    “身穿红衣裳,身体圆又胖,一咬汁水爆,味道香又甜。”你猜,它是什么水果?对,是苹果。虽然它看起来平平无奇,但它身上有很多有趣的地方。走!跟我一起去看看吧。苹果圆圆的,有成年人的拳头那么大,颜色红彤彤的,像一个个小灯笼似的,特别可爱。它的果皮油油亮亮,像打了…

    2023-12-20
  • 美丽的校园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洒遍大地,我走进校园。悄悄告诉你,这绿树成荫的校园里有很多美丽的地方。来到体育馆,里边可热闹了。游泳池边,听听“扑通”“扑通”的跳水声,在看看蔚蓝的水面,一圈圈的波纹像花朵一样在水中绽放。一会儿,波纹消失了,这时水面变成了一面镜子,可太漂亮…

    2023-12-18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