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撰写推文 > 正文

【实践课堂】童眼观赛事 运动正青春 九龙坡区人和小学举行秋季运动会

教师 : 发布时间 : 2022年10月26日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全体师生健体为国、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近日,九龙坡区人和小学开展了秋季运动会。人小少年们以中队集结,共同磨砺“强国有我”之志,奔赴一场青春洋溢的聚会。

对此,九龙坡区人和小学校园记者团的小记者们以参与活动、采访记录、拍摄等方式深入运动会当中,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全程关注

微信图片_202210311031044.jpg

校园小记者认真做采访记录。

开幕式上各中队以蓬勃的朝气、昂扬的斗志向主席台走来,创意十足、各具特色,有的手捧国旗有的穿上军装”、尽显爱国之志;有的高举星星、转动红伞,汇成“五星红旗”……各中队极具创意的入场式,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响亮的口号、用心的演绎、醒目的标语,诠释着人和学子和而不同、人人精彩的品质。

微信图片_202210311031043.jpg

同学们展示班级风采。

校园小记者张梓轩认真观察开幕式现场,她看到准备表演的同学在重复排练动作、回想班级口号,之后以饱满的热情和满满的自信投入表演之中,展示出班级风采和个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校园小记者郭俐玲采访参与了本次开幕式的表演者同学们说,为了把整体表演做得最好,让观看的老师和同学们喜爱,班级花了许多时间进行训练,从最开始不整齐、零零散散,到可以找准位置、动作整齐,期间老师和大家付出了许多汗水和努力。不过,一看到观众们的笑脸和掌声,大家觉得再辛苦的训练都是值得的。

微信图片_20221031103104.jpg

校园小记者与同学们交流。

在采访中,教师王锐表示,运动会是对全校师生的体育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同学在开幕式上展示出班级凝聚力,也相信举⾏这次运动会,将会更进一步地推动学校体育事业的发展,也希望同学们在运动中注意环境卫生保护。

微信图片_202210311031042.jpg

校园小记者采访老师。

学校副校长何忠勇对校园小记者说道,开幕式中能看到各个班级尽心尽责地准备,表现出人和学子的风采,希望同学们在运动会中强健体魄、热爱体育,以积极的心态去学习。

微信图片_202210311031041.jpg

学校副校长何忠勇和校园小记者聊运动会。

学校校长方涛表示,运动会的开展能有效锻炼学生的意志、增强体质,培养学生的班级向心力,丰富孩子的校园生活,为其一生的健康打下良好的基础。希望同学们在运动会上大显身手、赛出水平,用自己高尚的道德品质,强健的身体素质,夺取项目比赛的胜利,努力成为品学兼优、体魄强健、全面发展的学生。

未标题-1.jpg

学校校长方涛寄语。

活动中,教师以各工会小家,凝心聚力,团结协作,积极参加了“珠行万里”“我是神射手”趣味比赛活动,一起努力争取获得佳绩。教师们表示,相信在随后学生的集体项目和个人单项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精彩,一起拼搏向未来。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