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撰写推文 > 正文

【实践课堂】运动健康快乐 北大资源•鲤鱼池小学举行第三届田径运动会

教师 : 发布时间 : 2021年05月10日

促进学生全面发展,4月29 日北大资源•鲤鱼池小学举行第三届田径运动会。

学生采访前做准备。.jpg

学生采访前做准备。

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各代表队依次入场。彩旗方队”的同学们挥舞着彩旗,充分表现了北大•资源鲤鱼池小学学子的自信与风采;“年级方队”的同学们迈着稳健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向全校师生展示了青春的活力以及参的热情。

开幕仪式上,学校主任李淑琼致开幕词,总结了学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并勉励全体运动员发扬体育精神,充分发挥自己的实力和优势,力争取得好成绩。随后,运动员代表王籽豪、裁判员代表张琦雯老师依次宣誓。

学生合作一起采访老师。.jpg

学生合作一起采访老师。

此外,北大资源•鲤鱼池小学学子以活动参与、采访记录、影像拍摄等方式参与其中,他们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实际行动认真采访了参与活动的活动者,从中得知了运动会的意义,记录了学生之间的快乐,也了解了学生对学校的需求和建议。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主要培养学生热爱体育锻炼的兴趣,增强学生生理和心理健康,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学校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达到“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目标

小组合作,分工明确。.jpg

学生采访女子短跑冠军。.jpg

学生与老师交流。.jpg

学生参与活动采访。

三年级(3)班 赵紫菱

我这次的个人目标是采访我们的德育处主任李淑琼老师,我们组分工明确,有采访者、记录者、后期资料整理者等,基本上做到了采访分工明确。但是我们小组有的成员由于比赛缺席,人员分配不太合理让我们知道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三年级(3)班 蔡子阳

我在这次活动中,心情很激动,比赛的运动员们都很努力,比赛很精彩在观看比赛同学们都很积极加油助威;同时我也进行了紧张的采访。我拿着文具盒当成话筒,来到运动员面前,心情有点紧张导致说话吞吞吐吐,不知道怎么开口,但是在同伴的鼓励下,我鼓起勇气采访了运动员。与她交流得知,获冠之前付出的努力。

三年级(3)班 毛宏瑞

我在参加田径比赛后才去采访的,但是我做好充足的准备。我根据采访对象确定采访问题,比如采访领导,我会针对本次活动开展的目的和意义等问题进行提问;采访教师,我会根据活动的准备和建议等问题进行提问;采访运动员针对比赛情况和个人经历等进行提问。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