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撰写推文 > 正文

中课堂/璧山实验小学小记者全情关注校园田径运动会

教师 : 发布时间 : 2019年05月13日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促进学生之间的交流,4月16日至18日,重庆璧山实验小学十分重视这次活动,校方希望老师们和小记者们一起合作,能写出优秀的校园新闻。特别是对小记者提出了很高的期望。

IMG_3388_副本.jpg

跳绳比赛。

在开幕式举行的时候,小记者们用速记的方式纷纷记下整个运动会的流程和具体内容。小记者们积极采访,令领导和老师十分满意。据小记者了解,运动会将持续天,此次运动会共有跳绳、跳远拔河等十余个项目

IMG_3399_副本.jpg

接力比赛。

在运动会的过程中,小记者们都像勤劳的小蜜蜂一样,采访了领导、老师以及学生和同学。小记者们不仅充当观众,仔细的观看比赛。小记者们还充当啦啦队,为运动场上的选手们加油助威。在整个运动会中,小记者们充分发挥主人公作用,积极采访,大胆询问,也展现出校园记者团的专业水平,展现实小学子的优秀风貌。

IMG_3410_副本.jpg

小记者记录现场。

IMG_3378_副本.jpg

小记者现场采访。

小记者们在现场整理采访提纲,相互讨论,也一直主动问老师关于采访的问题。他们都一致表示,他们有信心写出更加优秀的校园新闻。期待小记者的优秀作品!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