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撰写推文 > 正文

中课堂/新牌坊小学举行“寻找校园好健将”春季运动会,小记者全程采访关注

教师 : 发布时间 : 2019年05月13日


新牌坊小学于4月25日开展了春季运动会传统项目比赛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据悉,此次运动会的主题是寻找校园好健将,并会着重开展传统项目。

本次运动会比赛的项目有拔河、乒乓球、一至六年级男子女子“单摇”“双摇”等十几个项目。各个班级都选出了最具实力的同学参赛,参赛者们也为此次比赛做好了充分准备。来自三年级六班的黄奕添说道,他在家每天都练习跳绳,无论是脚痛还是手软,都一直坚持着,他说就算这次比赛过去了,他也会坚持不懈每天练习跳绳。

跳绳比赛。.jpg

跳绳比赛。

乒乓球比赛。.jpg

乒乓球比赛。

拔河比赛。.jpg

拔河比赛。

 比赛的第一天,操场就涌现了许多运动健将,大家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本领,比赛十分激烈。特别是最让同学们期待的拔河项目,三年级五班的选手们在比赛中很多次都差点被对手拉了过去,他们在僵持的时刻,使用了一个巧妙的技巧,先大家一起松后猛使劲,立刻将对手拉了过来,赢得了这次比赛。他们班的一位同学坚持带病上场,虽然他双臂疼痛,忍不住泪水,但是还是和全班同一起战胜了对手。

孩子们为运动员加油。.jpg

观众呐喊助威。

老师记录下孩子的表现。.jpg

家长记录比赛过程。

在具有观赏性的双摇跳绳比赛中虽然不见激烈对抗,但大家都互不相让,也全力以赴,整场比赛异常精彩。值得一提的是,前三名都来自同一个班级,夺冠选手1分钟跳绳连续不间断的跳了116个。

尽管天气炎热,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大家高涨的热情,赛场上参赛选手的勇敢拼搏、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大家都在尽情享受着运动会上独有的“喜”、“乐”。

IMG_4446_副本.jpg

小记者拟定提纲。

IMG_4454_副本.jpg

小记者采访家长。

IMG_4461_副本.jpg

小记者采访邢道富校长。

邢道富校长强调,每年的春季运动会,都是以“三跳”为主。运动会让同学们在锻炼中能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也能增强同学们的耐力和体质,从而把体育这个传统项目生生不息地传承下去。他也提到,希望小记者们可以积极写稿,真正学会撰写新闻,最后也能做学校的小主人。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