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头条 > 正文

玩游戏、做手工、看表演 大渡口幼儿园亲子游园会童趣无限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9年05月31日 来源 : 【新华网重庆教育频道】

新华网重庆教育频道5月31日电 今日,大渡口幼儿园开展了庆“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游园会,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下,参与各种活动体验,玩亲子游戏、创意手工作品、逛跳蚤市场、看沙画表演……一时间,欢声笑语充满着校园,孩子们度过了童趣无限的美好时光。

    游园会主要分为“欢乐童真梦-亲子游戏趴”“节日我做主-买卖我当家”“职业规划梦-职业COS合影”“梦想剧场-表演精彩呈现”“我劳动我快乐-创意手工”“饕餮美食-饮食一条街”六大主题,分别在幼儿园各个场地进行。

在故事剧场,孩子们观看沙画展示《钱币的由来》。新华网发(邓红娅 摄)

    活动一开始,每名幼儿就凭借手中的代金券到各个区域参与活动。由于各自手中的代金券数额有限,孩子们需要根据自己的兴趣去选择项目体验。有的来到创意劳动区进行DIY手工制作;有的与家长共同做游戏,赚取积分;有的直接在操场上“摆摊儿”,卖起了图书、玩具、学习用品等各种小物件。

马梓翊小朋友向询价的“顾客”商量书本的价格。新华网发(邓红娅 摄)

    “大家来看一看,故事书3元一本,5元两本了!”在跳蚤市场区域,今年6岁的马梓翊小朋友正在自己的“摊位”前叫卖着。10分钟过去,他已经卖出了十几本书,数着包里的钱,他一脸兴奋说终于可以用自己挣的钱买喜欢的东西了。

刘雨萱正在妈妈的协助下进行创意手工品粘贴画的制作。新华网发(邓红娅 摄)

    取出材料包,按图案花纹撒上沙子,边撒边拍,使其粘紧。刘雨萱正在妈妈的协助下进行创意手工品粘贴画的制作。刘雨萱的妈妈说,这是女儿在幼儿园过的第二个儿童节,今年的游园会家长能够参与进来,跟她一起做游戏、做手工,陪伴她成长,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家长同孩子一起将写下的心愿卡挂起来。新华网发(邓红娅 摄)

大渡口幼儿园副园长、总园执行园长周昌碧向小朋友送出节日祝福。新华网发(邓红娅 摄)

    该园副园长周昌碧表示,在“六一”这个属于儿童的节日里,幼儿园期望孩子们在参与各种活动体验中,不仅收获快乐的童年,还有亲情的陪伴,健康成长。(邓红娅)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