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头条 > 正文

江北区“六·一”庆祝活动暨玉带山小学科技艺术节开幕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9年06月01日 来源 : 【新华网重庆频道】

新华网重庆教育频道6月1日电 5月31日上午,江北区“六·一”庆祝活动暨玉带山小学科技艺术节在玉带山小学开幕。团市委党组成员、副书记叶力娜,江北区政协副主席夏代芳,江北区教委党工委委员刘先志,石马河街道办事处主任、党工委副书记李彬,团区委副书记李爽,玉带山小学党支部书记吴绍雄、校长邹红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新华网发(胡念摄)

夏代芳讲话。新华网发(胡念摄)

吴绍雄宣读获奖名单。新华网发(胡念摄)

为获奖学生颁奖。新华网发(胡念摄)

获奖老师。新华网发(胡念摄)

    夏代芳首先对辛勤劳动的教育工作者们表示感谢,向全区小朋友致以节日的祝贺,并总结了近年来江北区取得的教育成果,希望全区教育工作者和青少年儿童继续前行。吴绍雄宣读表彰名单,并为优秀老师、优秀学生及优秀家长颁奖。

古筝演奏。新华网发(胡念摄)

竖笛合奏。新华网发(胡念摄)

映山红舞蹈表演。新华网发(胡念摄)

学生戴着自制的帽子。新华网发(胡念摄)

    文艺展演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分为骄傲、振奋和希望三个篇章,通过舞蹈、朗诵、歌舞、乐器演奏等表演形式,表现了青少年的爱国情怀及健康快乐、奋发向上的校园生活。

    5月30日和31日下午,玉带山小学还分别开展了科技节活动和艺术节参观体验活动。科技节活动分为三个比赛项目:吸管桥承重、吹毛毛虫、牙签叠叠乐。学生全程自主参与,自主合作,旨在培养孩子团队意识,锻炼孩子动手能力,提升孩子科学素养。艺术节参观体验活动包括波点艺术体验、与大师约会行为艺术、美术作品展、科幻画作品展示、乐队展演、淘宝、自制乐器体验、街舞斗舞。(赖欣雨)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