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头条 > 正文

兰蕊羽:高新一小第二届校园足球联赛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7年10月26日 来源 : 新华网重庆频道【点击查看】

小记者之家网10月26日电 在金秋送爽的收获季节,高新实验一小迎来了第二届校园足球联赛。

小海豚中队派出了以余帛凌为队长、刘一麟为副队长、官子琪为守门员、陈一墨为前锋、赵雪润为中锋的阵营,在首场比赛中将对阵四年级七班。比赛在大家的期盼和加油声中拉开了序幕,双方队员坚守各自的阵地,全神贯注地盯着那颗圆溜溜的足球,不时地追着足球全场奔跑。只见副队长刘一麟一个飞球,不偏不倚地落在前锋陈一墨脚边。陈一墨小心翼翼地用双脚护着球,左一脚、右一脚地踢着,慢慢靠近对方球门……突然,他快速越过防守员,趁其不备,一脚把足球稳稳地踢入了对方的球门!

丢失一球之后,对方运动员并没有气馁,反倒更加精神地紧盯小海豚中队的每一个足球队员。正当中锋赵雪润想传球时,防守球员一个飞扑,拦住了足球的去路。尽管球被拦了下来,但赵雪润依然控制着足球等待时机。防守员似乎有点不耐烦,渐渐逼近,眼看危险将至,赵雪润来不及把球传给队友,直接把球踢向左手边对方的球门,足球腾空越起一米多高,最终落在了对方队员的脚旁。冷静沉着的余帛凌瞬间从不远处冲了上去,以速度和技巧抢下了失去的球,当机立断,右脚往后一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向对方的球门踢去,球进啦!场外小海豚中队的啦啦队欢呼起来。

精彩的比赛继续着,加油声此起彼伏!经过顽强地拼搏,最终小海豚中队以3:1赢得了第一场比赛。

赛后,小记者采访观赛的同学们,他们表示,在足球赛场上,只要有足够的勇气和信心,只要团结一致就能取得最后的胜利!(高新区第一实验小学 兰蕊羽)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