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小眼睛看大重庆 > 正文

重庆马拉松赛

作者 : 学校 : 合川区南津街小学 用户类 : 小记者 发布时间 : 2018年03月26日

近日,重庆举办了马拉松比赛,包括亲子马拉松、迷你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全程马拉松。前去报名参加此次比赛的人络绎不绝,起点可以说是人山人海。比赛开始不久下起了小雨,但这并阻止不了人们对马拉松的热爱。好,现在开跑,一旁啦啦队在加油助威,参赛的人们热情高涨。在全程马拉松赛道,处在第一集团的是非洲籍运动员,他们个个步履稳健,身上健硕有肌肉绷得紧紧的,一看就知道是非常棒的运动员。其他人则在大声喊着加油。在距离终点3公里左右,亚洲人赶了上来,但离前面的第一集团还有大概20分钟的距离,可见非洲运动员非常善于长跑。另外,在现场看见了许多身着奇装异服的参赛选手,有“孙悟空、猪八戒、锦衣卫、埃及法老……”看来人们都用自己热情来参加此次比赛。亲子和迷你马拉松距离只有5公里,为了鼓励咱们亲子跑的小朋友们,在比赛终点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奖牌、可口的食物和丰富的活动。只要到达终点,就有奖励!所以,对待小朋友们来说:还是那句话“重在参与,还有,坚持就是胜利!”(南津街小学 但爰爰)

[责任编辑: ]
献花               

共收到3朵鲜花

相关资讯

  • 政通人和国泰民安

    2023年9月30日,重庆一场大雨带来了"政通人和"的年度照片,引发了网友的连连感动。这才是真正的人间烟火气,课本里才有的温馨画面重庆街头突然下起大雨,一群秦不相识的人,此刻躲在同一把伞下,弱小但大只的交警努力缩着手,可爱月腼月典的保安发现了镜头"他好像在拍…

    2023-10-25
  • 山城夜色

    白天的山城是山水交融的雾都,晚上的山城则披上了五光十色的外衣。一座座高楼、一条条街道、独特的索道,还有长江、嘉陵江、洪崖洞,灯火璀璨、景色迷人。

    2023-10-25
  • 铜元之光

    铜元之光星星不只是在天上,也在夜晚的重庆里。早上的公路,平平无奇,不过在晚上的“铜元之光”观景台,你会看到不一样的风景。站在非常非常高的观景台上,我好像飞了起来。7点半左右时,桥上的公路亮起了光,它犹如一条巨龙,满身都闪着金光,它又似一根玉带,闪着五色珠光。…

    2023-10-26
  • 一个难题

    “你们先吃,别等我了。我再去负三层找找位置。”一听这话我就知道,我爸的车位又让乱停车的人给占用了。 每当这时,上了一天班,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的程序员爸爸,就显得特别的沮丧。我们也都觉得愤愤不平。爸爸妈妈好不容易才买到了这个小区里本就紧张的停车位,可…

    2023-10-22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